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come to me01

1我TM好爱程式爸爸

2挺狗血的,前世今生。第一世皇子雷x骑士安

                                     第二世医生雷x警察安

3感谢我的大亲友帮我填脑洞

4标题俗的一逼但是我尽力了

5这是大改后的第一章




      安迷修感觉到地面的冰凉的时候脑子还停在见到雷狮的那一刻回不来。眼前被黑布蒙着,让他无法判断自己身处何地,昏昏沉沉中他又想起屡次在梦里骚扰自己的影子,不,确切的来讲是雷狮的影子。

       

      渐渐地各种感觉都回来了,安迷修试着动了动手腕,毫不意外的发现他已经被拷住了,用的还是自己每天拿着的那副手铐。

       

      丢人丢大发了,他心想。

       

      皮鞋后跟踩着水泥地面发出的声音离他越来越近,然后烟味传来,从他的鼻子一路刺穿到喉咙,安迷修本身有轻微的支气管炎症,在冷空气和烟味的刺激下,他蜷缩着身子咳嗽起来。

       

      来人在他面前蹲下,手从他的裤兜摸索到西装里面的白衬衫,安迷修被隔着衣料的触摸激起一层鸡皮疙瘩,在鼻尖挥之不去的烟味又不断地刺痛他的粘膜,他努力压住自己的咳嗽,哑着嗓子开口道“你…咳咳咳…先把烟掐了”

        

      对方发出一阵低笑,安迷修立刻识别出了他的身份——是雷狮。

        

      雷狮即没掐烟,也没停止手上的摸索,他轻车熟路的解开安迷修的白衬衫,在里面的暗兜里掏出了他的警察证,他摩擦着警察证戏谑的开口“我该叫你什么?商人先生?或者——安警官?”

        

      安迷修刚想张口,自己就被对方提了起来,强迫着跪坐在地上,眼前的黑布随之被扯了下去,光线突然照在眼前。安迷修眯了眯眼,用最快的速度让自己从愣怔中醒过来,然后他看到了蹲在自己眼前的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近在咫尺,安迷修看着他,一股莫名的愧疚感又一次袭来,就像他第一次看见雷狮一样,如潮水般将他淹没。

        

      雷狮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也不说话,似乎在等着安迷修的下文,学医的经历让他快速判断出对方身上的炎症,因此他恶意的把烟凑到对方鼻子下,让空气中升腾出来的灰雾都分毫不漏的滑进安迷修脆弱的支气管黏膜中。听到安迷修白着脸咳嗽的更加剧烈,他抖抖手里的烟灰,看它们落在安迷修已经起皱的西服裤子上,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这裤子贵死了”安迷修皱眉,瞪了雷狮一眼,趁机观察四周,这是个地下室,自己头上吊着一盏白炽灯,染亮了这一圈水泥地,前面是雷狮,右前方有一架梯子,连着上面的地方。

        

      “你看看你这穷酸样,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商人”雷狮捕捉到安迷修的小动作,伸手没收了他衬衫里藏着的铁丝,炫耀般的拿着它在安迷修眼前晃。

        

      “你也不是什么正经医生”安迷修回道。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雷狮抬起安迷修的下巴,借着光打量对方的脸,露出了错愕的表情喃喃道“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安迷修被他的发问弄得一愣,瞬间就想起自己从小到大梦里梦到的雷狮的影子。都说梦和人特深刻的经历有关,莫非他小时候和雷狮见过面?他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自己查到的雷狮资料,一个父母双亡继承大笔遗产做医生的公子哥,而他——孤儿院长大的苦逼孩童,实在是不可能和雷狮有什么交集。


     “警官”雷狮站起来,终于把烟掐灭,弯着腰看跪在自己面前的人。“你伪装成商人要投资我的医院我挺感谢的”然后他揪着安迷修头上立着的那撮毛逼着对方的头抬得更高,凑到安迷修眼前,把嘴里残留的烟味再次分毫不差的喷到安迷修脸上。“但是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呢?这就我们俩,别害羞,都说出来吧。”


      安迷修头皮被扯得生疼,瞪着眼看着雷狮,脑子却十分清醒的分析着目前的情况,他的任务是接近雷狮,收集他私下里做人体试验的证据,可是现在八字还没一撇,自己已被抓住,他清楚自己的下场是什么,只能赌一把雷狮究竟能不能在最后关头大意,对着他这种将死之人说出点有用的信息。


     安迷修悄悄启动藏在腰间的监听器,联通了警局的设备,然后开口道“我来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个私下里做人体试验的无良医生。”


      终于轮到雷狮愣了,他目光犀利的盯着安迷修,仿佛在仔细搜寻着对方说假话的证据,沉默半晌后,雷狮道“你最好没在装什么。当然——”他又恢复嘴角勾起的常态“我向来光明正大的干坏事,做人体实验我也得摆在明面上做,不能劳烦警官们偷偷摸摸的调查我。”


      安迷修听着他的话,实在是有一种想冲上去揍他的冲动。他咬咬牙,从牙缝里夸奖对方一句“那你品德还真是高尚啊”


      雷狮挑眉吹了声口哨。“安警官”他故意把这三个字咬的极重“你别想着别人来救了,你的监听器不好使”


      安迷修一惊,立刻阻止自己下意识去摸监听器的动作。


     “你别以为自己已经连上了警局,那是我的助手——就是前些天老和你见面商谈投资事宜的我的弟弟卡米尔,他把线掐了,直接接到我这了”雷狮把自己的耳朵晾在灯光下,给对方看那里的耳机。“现在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在被实时转播到我的耳朵里。”


     “好好睡一觉吧,安警官”雷狮闪到安迷修的后颈处,将装满迷药的药扎进对方白皙的脖子里,在听到他倒地的声音后,拿出手机,拨通了卡米尔的电话。


     “大哥,你要放了他?”卡米尔声音闷闷的。


     “他应该不是我们要找的人,杀了太麻烦了”


      电话那头传来佩利闹闹哄哄的声音,那只傻狗抢过电话,声音里全是不甘心“老大!我..——你懂什么,傻狗”帕罗斯的声音也挤进来。“老大在放虎归山,引蛇出洞”


      引蛇出洞。


      雷狮回味着这四个词,然后蹲下去看已经陷入沉睡的安迷修,自言自语道“你可别让我失望啊,安警官”


评论(5)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