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come to me03

1我TM好爱程式爸爸

2错字注意

3https://baokaobot.lofter.com/post/416b0e_10e51f2702

###



     “我不是警察了”安迷修闷闷道,在他说话的时候,唯一一个和他作伴的顾客付了账,拍拍屁股走人,整个店里就只剩下了安迷修雷狮。


     “卡米尔说你被辞退了,看来是真的?”雷狮的语调里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


     “你果然在我身上安了跟踪器是不是?”安迷修撑着桌子盯着他


      雷狮手指敲着桌子,反问道“那你为什么不把它拿下来呢?”


      服务生把烤翅端上来,酥脆的皮上闪着油光,看了就让人食欲大增,安迷修用筷子一边把鸡翅褪下去放到盘子上一边道“我要是不让你确定我是警察,我们还能坐在这心平气和的吃串吗?”


     “你很聪明,安警官”雷狮伸手抢走盘子里的鸡翅,吃了两口之后就扔了回去,一脸不满足的说“不够辣”


      安迷修把装辣椒的瓶子推过去示意对方自己撒,开口道“我不是警察了,再说一遍。”


     “你不觉得安警官这三个字极富情色意味?”雷狮直接把辣椒一分不落的全洒在安迷修的盘子里,看着对方瞪起来的的眼睛,心里高兴起来。


     “你这让我怎么吃?”安迷修要的鸡翅里本来就放了点辣,经过雷狮这么一闹腾,其程度可以直逼变态辣,他皱着眉头向服务员重新点了一份鸡翅,顺带帮雷狮带了瓶酒。


       安迷修看着雷狮悠闲地抻开自己的大长腿,心里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时机,如果再不把自己心里的疑惑问出来,可能以后就没机会了,安迷修把话在嘴边转了转开口道“你在查什么?如果可以——我能帮你”顺带弄清楚为什么你老出现在我梦里,当然,后面这句话被他吞到了肚子里。


     “你为什么那么自信我会告诉你?”


      安迷修沉默了,的确,现在他和雷狮的关系只能定义为说过几句话的陌生人,如果换成他,肯定也不会和盘托出。


      雷狮看着安迷修沉默,嗤笑一声道“别以为自己做了警察就是正义的小天使,什么都想管一管,你这么想了解我,我都要以为你喜欢我了。”


      这人说话太欠揍了,安迷修心里想,这时服务生把新烤好的鸡翅和两瓶冰啤酒一同端了上来,安迷修由于职业关系,总是习惯性的先观察人,他先注意到服务生换了个人,然后瞥到了他手上很明显的老茧,凭着经验,安迷修可以断定那是长时间握刀形成的。


      他立刻警惕起来,看了眼雷狮,发现对方也在饶有兴致的盯着服务生看。


      只一个眼神的时间,雷狮立刻摸走了服务生袖口里藏着的军刀,安迷修在对方试图用手抓住自己时,反手攀上他的胳膊,借力将人往下压,在服务员身体止不住前倾时,安迷修一脚踢上了对方的腹部。


     服务生哀嚎着倒在地上,雷狮吹了个口哨,抄起凳子,给苦命的服务员又补了一下。


     “别这么看我,我就想让他多晕一会,死不了人的。正义小天使”雷狮语调轻快地说。


      安迷修收回投在雷狮身上谴责的目光,神经却还是紧绷着,以他的经验来看,这里一定不止服务生这一个埋伏起来的杀手,在这寂静的街道中,肯定还隐藏着其他人,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那他们的目标是谁?


      就在雷狮不知道从哪找出来根绳子,极有耐心的反绑住服务生的手,系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后,子弹破空的声音传来,安迷修动作比思考要快,他立刻按着雷狮的肩膀让两个人一同蹲下,躲在桌子的掩护里。子弹擦着安迷修头上那撮呆毛飞过去,深深地嵌在墙壁里,水泥屑簌簌而落。


      我怎么这么倒霉,安迷修苦着脸,我就是想吃个串而已。


      他带着雷狮借着桌桌椅椅的掩护东躲西窜,根据声音的不同,他断定那群端着枪的人已经离他俩越来越近了,啤酒瓶子被一枪射爆,炸开的碎片扎进安迷修的手背离,他疼的嘶了一口气,然后想都没想就咬咬牙把碎片拔了出来扔到地上,雷狮终于收起了笑,严肃的看着安迷修好看的手背上那抹腥红,开始动手帮忙把困在里面的脏血挤出来。


     “嘶…..太浪费时间了,别弄了”安迷修想把手抽回去,却被雷狮按住了手腕。


     “安警官,你知道扎进去这种深度,不及时处理,一会儿就能发烧,到时候我们一个都逃不了”雷狮手下的动作不停,血顺着安迷修手背淌到他裤子上,把那件价格不菲的裤子弄脏了。


      安迷修只好随着他,那边的攻击似乎停了下来,仿佛是留给他们最后的喘息时间,但他神经一刻也不肯放松,没枪的他们现在就像误入老虎群中的兔子,除了躲之外没有第二种选择,当然——如果对方能送过来一把枪,那就更好了。


      他听着朝自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绷紧了浑身的肌肉,果然,他们受不了两个人的东躲西藏,想派一个人诱他们露头,再加以打击。


      敢在市区里玩枪战,对面的人一定来头不小,安迷修自认为自己一个贫苦孩子,肯定没有得罪势力大佬的机会,他侧头看雷狮,瞥到他平静眸子下面暗涌的波涛,忽然明白了。


      这就是雷狮想引出的蛇。


      如果是以前,安迷修对瞬间制服对方并缴了对方的枪械有百分百的把握,但现在,由于受伤的手背,概率就变成了百分之八十,安迷修深知百分之二十的不确定都有可能让他俩命丧黄泉,于是和雷狮交换了眼神。


      来人有意放轻脚步声,仿佛在和他们玩捉迷藏似的,雷狮和安迷修屏息,等待时机。


      那人的枪先出现在两人视野中,雷狮突然暴起,勾着对方的脖子瞬间就制住了对方,安迷修趁机去抢那人的枪,在摸到黝黑的枪管时,一股不安突然弥漫开来,对面没有像安迷修预料的那样,趁着两人露头的机会吐出子弹。寂静的空气里,安迷修突然意识到,即便只有短短一瞬,这时间也够狙击手瞄准目标,扣下扳机。而看他们这精良的装备,安迷修觉得这背后的人完全雇得起优秀的狙击手。


      子弹出鞘的声音让他的心脏紧缩了一下,安迷修无法判断它奔向的目标,只听见自己心跳声清晰地回响在四周。


      他推开了雷狮。


     安迷修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只是下意识的做了,在两个人同样惊愕的表情中,子弹没入了安迷修的腹部,他被呛出一口血,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