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come to me 15 (完结)

      海水像浇灌铁器的液体一般凝住了他的肺,窒息的感觉,连同海中可怕的压力催促他咳出最后一口氧气,绵长而连续的白色气泡像花一样从他嘴角溜出来,难以言喻的疼痛和愧疚不断刺痛着他的神经。


      骑士最终葬身大海。


      安迷修猛地坐起来,狠狠地喘了口气,环视四周,他应该是被雷狮搬回了床上,身上的衣服也被换过了,他试着动了动,发现从大腿一直到腰都酸痛的厉害,起身时晃了一下,扶着墙才勉强站稳,他心里狠狠地骂了雷狮,然后朝着地下室走去。


      意料之中的空空如也。


      画不见了,病毒不见了,雷狮也不见了。


      行了行了,安迷修劝自己,分手炮也打完了,他和雷狮注定不是一条战线上的,之后,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他走到厨房,看见雷狮前两天买回来的咖啡杯愣了一下,叹了口气后拉开橱柜拿了个空碗给自己冲了杯咖啡,一口还没喝进去,门铃声就响了。


      安迷修捉摸着肯定不能是雷狮,上楼掏了把枪塞在身侧,大门打开,总警监鬼狐天冲西装革履的站在门外,身后的格瑞顶替了丹尼尔副总警监的位置,戴上了橄榄枝环绕半周的国徽,手里托着提箱,里面放着安迷修因为辞职被收回去的警察证。


    “你做的很好,安迷修。你接近了雷狮,查到了病毒。”鬼狐天冲走进来,拍着安迷修的肩膀,带着笑道。


    “你是个合格的警官,现在,只有你知道雷狮躲在哪,把他的位置告诉我们吧,安警官。”


##


      安迷修坐在警车后面,看着窗外景物分分合合。


      凯莉挤在他身旁,高跟鞋踩着车底,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把带着包装袋的糖戳在安迷修脸上。


     “嗨,你手机亮了,有人给你发信息。”


       安迷修低头,发现自己的裤兜在发光,他把手机掏出来,瞥到发信人时愣住了。


       是丹尼尔。


      昨天去世了的丹尼尔。


      他给安迷修传了一张图片,那是和雷狮收到的手稿一样上了年头的纸张,上面依旧是他看不懂的那些奇怪文字,他大致向下滑,认出了最后一行字,那是他梦里无数次看见的,皇子伏案写画后一定会留下的一行字。


      皇子的名字。


      这是皇子写给骑士的一封信。


      手机屏幕亮着,所有记忆冲进他的脑袋里,他按了按太阳穴,故作平静的把手机塞回兜里。


      车开了没多久的时间,就到了目的地,凯莉在下车之前特意敲着车门道


      “我和格瑞都挺你,加油,双枪的安迷修。”


      安迷修回以一笑,脚踩上了水泥地。


      现在他身后跟着许多人,冷着脸的格瑞,舔着棒棒糖的凯莉,大多数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他们都在一个阵营里,将要把唯一的恶人缉捕归案。


      安迷修顺着梦里的记忆踩进昏暗的古堡,脚步声被圈在墙壁内不断回旋在耳边,披上了灰尘的帘布静静地注视着这一行人。


      雷狮果然在这里。


      他又把自己隐到黑暗里去了。


      阳光从狭小的窗口投到安迷修的脸上,把黑暗罩在雷狮的身上,衬得他那双紫眸分外瑰丽。


      梦里的雷狮也是站在这儿,戴着皇冠和满脸疲惫,朝着他的骑士伸出双手。

 

      ——过来吧,我的骑士

 


      “过来,安迷修”

 


      雷狮把手里的枪扔到地上,对安迷修挑挑眉,他身后藏着那副画,画中骑士的双眼都被划开了,那瓶病毒现在就放在雷狮的衣兜里。

 

 


      骑士拔出佩剑,搭在了皇子的脖子上,血痕顺着他洁白的脖颈缓缓流下,仿佛开在雪地里的红梅那样炫目。

 

 

      安迷修看着雷狮,慢慢举起了自己的枪。

 

 

      皇子最终死在骑士的怀里,在那双紫眸失去色彩之时,他张张嘴好像想说什么,但最终被寂静的空气挤得支离破碎。

 

 


      你什么都改变不了


      安迷修仿佛听到有人在他耳边念叨。


      即使你重活了一辈子,你们俩注定这样。

 

 



       安迷修咬咬牙,食指离扳机距离越来越近,子弹出鞘的声音震碎空气,但雷狮没有倒下,他身上没有出现任何伤口。

 


      去他妈的注定。

 


      安迷修扔了那把空枪,朝着雷狮一步一步的走过去。

 

 


     “恭喜你反水”


     “别废话”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推开对方准备抱他的双臂,熟练地在他裤兜里摸出烟盒给自己点了根。刺鼻的味道一直窜到肺里,安迷修又开始断断续续的咳嗽起来。


      雷狮一把抢过,把它扔在地上用皮鞋尖捻灭上面的火花。


   “其他的我能忍,烟不行。”安迷修毫不客气的把那盒价值不菲的烟捏的变形,然后精准的顺着窗户扔了出去。


      雷狮乐了。


      这辈子,他再也不需要用虚假的“我的”来麻痹自己,因为他知道,此刻站在他身边的这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就是他的骑士,是他的安迷修。


   “鬼狐在这埋了不少人”


   “我知道”安迷修接过雷狮扔过来的枪,默契的将后背留给了对方。

 


     他们终于并肩而战。


end

完结了完结了!!结尾是不是截得很仓促???我也这么觉得

其实这个脑洞的开始是有一天我想写一个高大上的长篇连载。虽然最后只是个近4万字的磨磨唧唧的小破文,在网上看到黑死病,觉得超级高大上就想写了,可惜自己的文笔支撑不出来自己的脑洞【难过.jgp】

看过我文的人肯定都明白,我这个人从有了手机后初中后就不爱看书了,所以只是苍白的不断重复一些简单的词汇,高大上的东西,完全写不出来啊!!第一次写这么长,我自己都感觉自己剧情写的挺拖沓的,因为单身18年没谈过恋爱,所以完全不知道从陌生人到恩爱狗的转变怎么表达出来,9,10两篇其实就是在极其生硬的告诉你们,安哥和雷总互相喜欢了。非常强行。

其实肝这个,就是想写雷总和安哥由不信任到最后的并肩作战,还想写车,虽然车技不咋地但反正写的我挺爽

分手炮我没打算打的,是亲友的锅,她说一定要狠狠的打,还要换姿势打

最后感谢我的大亲友给我填脑洞,还给我评论【我逼着给的】【还有14你就评论了还没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呢】

会搞个番外,把正文里没交代清楚的交代完的,比如上辈子雷总到底给安哥写啥信啦,上辈子皇骑日常啦,上辈子皇骑车啦,还有这辈子雷安幸福的婚后生活【。】

有时间,都慢慢写。【如果有人看的话】


评论(27)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