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上老师判多少年,急,在线等8—10

1本来想写得多一点,结果突然发现自己明天有早课【难过.jgp】

2错字注意#



8


      他在梦里不断沿着那次不成熟的亲吻向下走,手指挑开他老师永远整整齐齐的纽扣,抚摸常年包裹在里面的洁白胸膛,像拿着毛笔的书法家,用嘴唇在那人身上描绘纹路,一笔一划的刻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细细碎碎的光打在他的嘴唇上,于是雷狮凑上去,用舌头舔舐暖阳的足迹,用唇瓣吸吮那人平常总是并拢勾起的唇角。


      这太糟糕了。


      雷狮回忆起那晚安迷修推开他,用哄小孩的方式揉着他的头发,好像完完全全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强要面子的冲动小孩,心里就勾着一股火。


      这可不是什么逞强,更不是什么小孩子的不服气。雷狮对着镜子用冷水抹了把脸,把那股烦躁的感觉消下去。


      这可是他早就想干的事情,想上他,想让他的绿眼睛惊讶的睁大,想看他慌得手足无措。


      青春期的孩子,这点躁动再正常不过。


9


      雷狮手敲着桌子,抬头看了眼表。


       今天非常不寻常。


      上课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安迷修竟然还没穿着他标志性的白衬衫,鼻梁上驾着一副黑框眼镜走进教室。


      学生们已经开始窃窃私语起来,雷狮啧了一声,脚蹬着地,椅子伴随着一阵刺耳的摩擦声向后滑,他神态自若的迎着同学们的目光走出了教室。



10


      自从安迷修忙起来,学校就给他的办公室升了级,以资鼓励,表示出一股赏罚分明的样子,别的不说,热水的供应是实打实的,老师最费嗓子,所以基本上每个老师上班都带着个保温杯,自从安迷修的办公室升级后,越来越多的女老师拎着瓶子去蹭热水,他为了给这群人方便,办公室的门便再也不锁了,四敞大开的迎接蹭水团队,这其中,也为雷狮提供了方便


      此时办公室大门虚掩着,雷狮透过那道缝看见安迷修头上那撮永远都压不下去的头发倔强的立在堆的整整齐齐的作业间。


       安迷修睡着了。


      雷狮看他头枕在自己胳膊上,衬衫的褶皱随着他的呼吸不断出现又被抻平,手边是傻到极点的印着小马卡通的咖啡杯,里面的咖啡一看就隔了夜,上面飘着层淡淡的白沫,正前方摆着个水瓶——同样幼稚的印着卡通图案,雷狮甚至怀疑这是不是成套的。里面显然是刚倒不久的热水,热气在瓶口融成白雾,再散在空气里。


    “成年人。”雷狮晃了晃他肩膀,指着办公室里挂的那块表“你迟到了”


      安迷修刚醒,额头上还有睡觉压出来的红印,雷狮看着觉得滑稽,想笑。


    “哦…我竟然睡过头了。”他胳膊撑着桌子,腿一直曲着有点发麻,起来的时候晃了一下。


    “你等会,”雷狮一只手拽着安迷修的胳膊,另一只手按上他额头。“你们成年人都这么不会照顾自己的吗?”


    “学校不给带薪假。”安迷修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没劲甩开雷狮的钳制,继续道:“成年人需要自己赚生活费”


    “狗屁。”雷狮注意到安迷修因为这两个字眉毛稍稍皱了一下,但他并不在乎,只是手向下转而扣住那人的手腕,拉着安迷修把他按回了椅子上。


      或许是人在发烧的时候脑内神经总是反应慢半拍,安迷修被雷狮这么一带觉得本来就昏昏沉沉的脑袋更晕了起来,他等着铺满眼前的杂乱的圆点慢慢散去,才终于看清楚了眼前雷狮这张脸。


    “退烧药在哪?”雷狮语气不善。


    “我自己来吧。”


     “在哪?”’


    “…第二个抽屉里”


      雷狮转身拿药,等回过头来看到安迷修又拿起了一根笔对着课表写写画画。


    “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待着?”


    “缺的课要补回来”安迷修手指点在写着自习课的那一行,接过白色的药粒,就着水咽了下去。“就这节自习课吧,和历史课串一下。”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再一次被推开了,那个倚老卖老的历史老师拎着瓶子大摇大摆的走进来,看样子是没少趁着安迷修出去的时候来蹭热水喝,他瞧见雷狮站在椅背后撑着桌子低头看安迷修手里那张纸,忽略掉中间的椅子,几乎可以看做是雷狮要从后面抱住安迷修这样暧昧的姿势。


      老头皱皱巴巴的脸愣了一下,而后有点抓住什么把柄一样的窃喜,他敲着自己的铁瓶子,突兀的声音成功的让两个人都把目光投向自己,接着装模做样的清清嗓子,摆出语重心长的姿态道:小安啊,我们都知道你性取向方面有点问题,但你看,这师生——


    “抱歉啊,刘老师,我这儿热水没了,您要打去一楼水房吧。”


      安迷修的话很少有这么明显的逐客意味,老头的脸明显有点挂不住,他看看安迷修又看看水箱里还剩下的那点水,不气馁的继续道“这不是还有——”


    “刘老师,排队,我先来的。”雷狮顺手拿起安迷修的杯子,把里面的热水全部倒掉,接光了水箱里最后的水。


评论(39)
热度(4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