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雷安day39】扭蛋哥哥01

1我以为今天是15号!!!最后一天激情肝稿!!

2因为实在没时间了把自己最近要写的连载放上去凑活了【ntm】

3上一棒 @仲夏AlisoN 

4安哥只在最后出场。前面都没有他。很雷很ooc,错字很多,日剧扭蛋哥哥魔改【这个剧可好看啦大家快去看啊

5慎点。


       艾比不喜欢雷狮这个表哥,他们彼此都心知肚明。

       十三岁的小姑娘,正是做着糖果梦的时刻,她也生活在一个偏僻却布满欧式风格建筑的小镇上,本来日常欺负欺负自己的弟弟,晚上捧着棉花糖听睡前故事,日子过得很舒坦,但改变一个接一个的打到了小姑娘头上。

       她的父母因为急事不得不出国一年,将他们兄妹俩托付给了雷狮和卡米尔。初次见面艾比就对这个眼角上挑,眼眸深邃的雷狮没什么好印象,短暂的家庭会议之后,卡米尔带走了埃米,雷狮留在这个小镇上照顾艾比。

       从此以后小姑娘再也没有了睡前故事,每天晚上只能抱着自己的熊,窝在被子里委委屈屈的睡觉。祸不单行,艾比的芭蕾舞课转来个新同学,嘴角噙笑,长发乌黑,嘴里总含着根棒棒糖,日常爱好是和她吵架,艾比比不了她的油嘴滑舌,只能晚上搂紧自己的熊,以自己更可爱来自我安慰。

       小镇的早上还是让艾比感到愉快的,空气清新,天空蓝的透亮,但今天显然不一样,云彩多了起来,在天上晃晃悠悠,舞蹈课上到一半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小姑娘看着雨滴从玻璃窗滑下去,因为没带伞,心里不安起来,下课铃声如约而至,她犹豫着走向门口,外面没有雷狮的影子,艾比咬咬嘴唇一个人坐在了台阶上,同学差不多都走光了,绵绵的小雨里好像只剩下了她一个人,房檐上的水滴到她的鞋子上,艾比突然很想哭,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从她脸上滑下去,她胡乱的擦了两把,抬头看见了凯莉。

       凯莉面前还站着一个男孩,金色的头发,弯着腰一边笑眯眯的摸着凯莉的头发,一边给她撑着伞,凯莉似乎还有些不情愿,拍掉了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胡乱瞥了一眼便看见瑟缩在门口把自己抱成一团的艾比,她叹了一口气朝着艾比走了过去。

    “嘿,我这还有一把伞。”

    “不需要”艾比最不想让凯莉看见自己哭,把头埋在胳膊上,赌气般的回道。

    “你傻不傻啊,感冒了难受的又不是我”凯莉轻轻推了她两下,回头道“金,你过来,我们把她送回去。”

       艾比心里憋着一股气,不知道该对谁发,本想恶狠狠的拒绝,但听到金发男生的名字又好奇起来,她慢腾腾的抬起头来,就看见一张放大了的俊脸,可爱的鸭舌帽下是金色的头发,然后是蓝的透亮的眼眸,此刻对方正眉眼带笑的为她撑着伞,艾比一愣,随即觉得脸有点烫。

    “我们送你回家吧?”金把她从台阶上拉起来,艾比又注意到对方的手很暖,笑容更暖,自己心理那点不愉快,竟然都被这个笑驱散了,晕晕乎乎的顺着对方站起来,连同意的话都忘记了说。

    “怎么?看上我哥哥了?”凯莉慢悠悠的道

    “这是你哥哥???”

    “是啊”凯莉指着金道“扭出来的。”

    “什么??”艾比忽然想起小时候弟弟告诉自己的秘密,据说在这个小镇的游乐场最东南的玩具店里,放着一个扭蛋机,只要心怀坦诚的把扭蛋扔进自家浴缸里,第二天早上就会出现一个姐姐或者哥哥,如果和他签订了合同,就会成为你真正的姐姐或者哥哥。当时艾比只当埃米是在讽刺他这个姐姐做的太糟糕,举起拳头威胁了两句便把对方吓得不再作声,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哥哥扭蛋啊,你真的是这个小镇的人吗?我一个外来的都知道。”凯莉开启了日常嘲讽的模式,艾比照常应该反驳回去,但悄悄瞥了一眼金,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凯莉看着好笑,嘴上却不停,继续道:‘’是不是想和我哥哥打一把伞啊?别想了,你就和我打一把吧”

    “嘁”艾比那句你混蛋在喉咙里转了半天,最终变成了一句不屑的感叹,凯莉一只手握着伞柄,另一只手掏出纸巾,帮她把衣服上的水滴擦掉。

       艾比一路走得很僵硬,金的存在让她紧张到同手同脚,她不时想悄咪咪的看一眼这个哥哥,却总被凯莉的那缕鬓发挡住视线,经过路口的时候,凯莉明显感觉到自己身旁的人仿佛被定住了一般,她顺着凯莉的视线向前看,见到了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男人,外套拉链没拉,举着一把毫无情趣的黑伞,看样子是匆匆忙忙赶过来的,再结合艾比的反应,她便猜到了个大半。

    “你这哥哥当的太合格了。”

       艾比低着头不说话,靠在凯莉旁边,仿佛找到了帮自己伸冤的战友一样,她猜雷狮一定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冷漠样子,或者——会生气?她还没见过雷狮生气的样子,但又不敢抬头看,一句冷漠的谢谢响在她耳边,而后她被一双冰冷的手拉过去,熟悉的黑色紧身衣撞进她眼睛里,雷狮给她撑着伞,一路沉闷的回了家。

       家里的窗户没关,关门的时候有风带着发出巨大的响声,艾比在踏进家门的那一刻被吓了一跳,这个对她来讲冷漠,无趣,又压抑的房子,让她鼻子一酸,几乎又要哭出来,雷狮脱了外衣后就进了厨房,端着一杯热水出来放在了桌子上,艾比站在门口看着雷狮的脸,又想起金温暖的笑,又想起自己一个人蹲在门口,雨拍在她脸上,又想起凯莉的哥哥温柔的摸着她的头,自己心里的那股火越来越旺,她走到雷狮面前,头一次鼓起勇气直视那双自己一直害怕的紫眼睛,一字一句的道:“我讨厌你”

       雷狮瞥了她一眼。

    “我讨厌你”艾比重复道。“我不要你这样的哥哥”

       【姐你知道吗,咱们小镇有个扭蛋,可以扭出哥哥或者姐姐】

       埃米的话突然浮现在她眼前,她抿着嘴,继续恶狠狠的说:“我要新哥哥,我不要你。”

    “哦”雷狮淡淡的回道。

 

       雷狮对艾比是真的没辙。他养过卡米尔,凭着自己有带孩子的经验,把看着相对较乖的埃米给了在读大学的卡米尔,自己对付这个小丫头,但他养惯了男孩,奉行那套自己成长自我独立的理论,对于娇滴滴的女孩子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他不会哄人,关心也不乐意说出来,和卡米尔在一起的时候最起码还能打打游戏,可是和艾比,是真的找不到一点共同语言,只能每天沉默以对,但好在艾比小是小,理智还是有的,自我安慰的本事也是一流,因此他也没太把今天艾比的过激反应当回事,估计晚饭一过,就恢复的差不多少了。

       所以当他从厨房端出来艾比最喜欢的苦瓜炒蛋,看见空荡荡的家和大开的门时,皱皱眉穿上外衣便跑了出去。

       难搞的小姑娘。

       索性外面雨已经停了,地上凹凸不平处含着雨水,雷狮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去哪找她,红灯亮起,雷狮瞥见远处走过来个女孩,手里拿着棒棒糖,穿着粉色的裙子。

       是艾比的同学。

       绿灯亮起,雷狮直接跑了过去,凯莉挑挑眉,开口便道:“把你妹妹气的离家出走了?”’

    “….”

    “你真行。”凯莉瞪圆了眼睛,拿着棒棒糖指着雷狮。“她走之前说没说什么?”

雷狮想了想,回道“她说她要找个新哥哥。”

    “傻子。”凯莉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抬起头直直的看着雷狮道“我知道她在哪了,快点走,那地方很乱。”

 

       

       艾比顺着记忆走进了游乐场,天已经快黑了,早先撑着自己冲出家门的怒气已经消散的差不多少了,微凉的风吹在脸上,让她害怕起来,玩具屋就在眼前,但门前里的那两个奇奇怪怪的雕像让她犹豫了半天,这时眼前又浮现出雷狮那张老脸,艾比心里一横,就迈了进去,两侧是各式各样的抓娃娃机,她顺着这条路走到尽头,终于看见了传说中的哥哥扭蛋机。

       她正要走近看看,机器后面突然出现了一张中年男人的脸,艾比惊叫一声,几乎要拔腿就跑。

    “别怕,小姑娘,你也是来玩扭蛋机的吗?”

       中年男人的说话声音异常的温柔,这稍稍安慰了艾比,她又抬头看了看对方,给了个肯定的答复,男人的脸上便堆满了和蔼的笑,指指投币口道“一千币一次。”

       艾比没想到还要交钱,但幸好裤兜里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到的五百币,她便抱着侥幸心理央求对方让自己先扭,剩下的钱她会还回来,中年男人眉毛拧起来,和蔼的表情立刻被不耐烦取代。

    “没有钱扭什么扭,走走走”

    “我..”

    “穷鬼赶紧走吧。”

    “我会送回来的”

    “我说了。”男人加重了语气“穷鬼快走。”

    “你说谁是穷鬼。”

       雷狮的声音响起来时,艾比还没反应过来,直到看见自己表哥径直走到男人面前,把对方逼得后退了几步,才如梦初醒般知道雷狮找过来了。

       艾比先是慌了起来,离家出走这种事在她眼里还是挺过分的,她往后挪了挪,试图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而后一只手摸上了她的头顶。

       是雷狮的手。

       艾比一惊,差点没跳开,然后雷狮蹲了下来,从钱包里拿出一千币递给了她。

    “扭吧。”

    “啊…?”

    “你不是想要扭吗?”

    “.....”

 

 

       艾比趴在雷狮背上,拿着扭蛋,觉得有点恍惚,出了游乐场,雷狮二话不说的把她背了起来,就这么走了一路,回到家,把扭蛋放进浴盆里后,艾比便上了床,等着明天将要到来的新哥哥,这时雷狮推门而入,拉了个椅子坐下去,开口便问“想听什么故事?”

    “???什么???”

    “听故事啊,我给你念。”

    “你….”艾比惊了一下,随后试探性的从枕头底下抽出一本书,递了过去。

 

       【哄艾比多简单啊,摸她头,背着她,给她讲故事,这都做不到的话,还不如把你妹妹送到我家,我自己的艾比,我自己宠。】

 

       雷狮接过那本画着各色鲜花的童话书,叹了一口气。

       哄妹妹是真的难。

 

 

       七点的闹铃准时把雷狮叫醒,他推门朝卫生间走,拧开把手时瞥见浴盆里坐着个人。他想起昨天的经历,一边暗叹这机器居然真的能扭出哥哥,一边打量起浴盆里的人,对方有栗色的头发,松松的垂在耳边,听到响动,便看了过来,他这才发现这个人眼睛也十分好看,仿若蓝绿色的宝石。透亮的让人惊叹。

    “嗯?没想到是位男性。”对方缓缓的站起来,光滑而白皙的肌肤展现在雷狮眼前,同时还有他精炼的腹部线条和纤细的腰。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他行了个标准的欧洲绅士礼,露出脖颈的那处线条,带着笑的声音清爽干净。“我会竭尽所能,成为您最满意的哥哥的。”

       雷狮动了动喉结。

       有点意思。他想。

       这个傻子有点意思。



朋友们吃我一发凯艾安利!!!你们还记得第一部里艾比和凯莉互争世界第一可爱的情节吗!!!瞬间入坑好吗!!!

评论(14)
热度(6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