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同志们,幸福到升天就是现在我的样子。

去了漫展,p1-3是我亲友画的安哥。吹一波我大亲友,她最好!!她最触!!她是我心中最美的溜溜球♥

p4是我写的。盗窃了雷安大群里同志们群名片_(:з」∠)_。还发现了 @太空蓝 !←下面的车是她画的,不关我事【。】

p5是 @玉城满月 给我画的!!真人好漂亮好高啊!好看到我都不好意思和她说话,打个招呼就跑了【你个怂b】我吹爆她写的野草!!太好看了呜呜呜你们快都去看啊!!!

p6嘿嘿嘿♂ 你们自己领会吧。说太多容易让你们变性【】程式爸爸可不止我死皮赖脸要来的签名这一项福利,另外一个福利,不可说,不可说。嘿嘿嘿♂反正当时我的心是爆炸的。我的人是飘着的。

我TM爱死程式爸爸了啊啊啊

占tag致歉_(:з」∠)_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