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错字注意##
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滚回小学好好学汉字【x】


即使在杭州这种养人的地方,冬天也是格外的冷。


吴邪穿着一件黑色羊绒大衣,领子在风中一倒一浮,面前,是一个跪在地上的人,不住的吸着鼻子,双手被反扣在背后,涕泗横流


“吴小……佛爷……您……您放了我吧……求您,佛爷您知道的……混我们这行的……我也是被逼无奈……我……”


吴邪没有理会他的告饶,手里玩转着一把枪,乌黑发亮的枪身格外耀眼。面前的人哆嗦着,裤子湿了一大片。


真他娘的挫。


面前这个人是吴邪店里的伙计,吴邪欣赏他办事的方法和思路,多次提拔后势力变大,竟不知天高地厚的以为杀了老板自己就能掌握所有盘口。


他和另外两个人勾结在一起,可惜吴邪早已发觉,设了个局把他们一网打尽,前面两个死的时候连眼皮都没眨一下,谁承想始作俑者居然怕成这样。


吴邪恍若隔世的想到在广西巴乃,他和胖子还有张起灵被困密骆陀里的情景。


当时自己虽说怕的不知所措,但也没至于尿裤子。一边听着胖子的哀嚎,一边没良心的想着,都去找胖子,别来找我!别来找我!他知道,只要有胖子和小哥在,他们就算是拼死也会保护他,这种超越朋友的生死羁绊吴邪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


记得初次见面,胖子,小哥,给他的印象并不好。


张起灵一副忧郁青年的样子一双黑的深邃的眼睛只是盯着上方的苍穹,和他搭话简直是天方夜谭。


装逼也不找个好地方,这是小三爷对他的第一句吐槽,随后又送了个闷油瓶的外号给人家,张起灵也算是名利双收


第一次被他救是在山东瓜子庙,一直螯扑在脸上,像蛆一样蠕动着,令人作呕,锋利的钳子马上就要插进脸里,突然一阵风似的,闷油瓶那奇长的二指已挑起它将其甩到一边。从此吴邪对这个忧郁青年刮目相看。


至于胖子,吴邪不得不说,那家伙简直是不靠谱的典范,初次见是在七星鲁王宫,本身或明或暗的火把就把气氛衬托的万分阴森,但这小子居然在头上扣了一个大陶罐,迎着火把摆了一个埃及人的pose。把大奎吓了个半死。


从三个人互相看不惯到成为铁三角,整个过程顺顺当当,似乎是天意,把他们三个人的命运紧紧的锁在一起。


吴邪的思绪飘远了,手握着枪一动不动。


跪着的人仿佛看到了希望反扣在身后的手一阵乱动,摸出来一个匕首,准备划开绳索。


收回思绪,吴邪注意到面前人的不对劲,一脚踩住对方的手,从中拿起匕首。


潘子警告过他,做事要高的警惕,否则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吴邪拿着匕首扔到一边,一阵苦笑,刀刃在初冬的暖阳照耀下,发出比白雪还刺目的光。


潘子也曾对他说过,三爷的日子不是人过的,他是抗不下来的


恰恰相反,他扛下来了,而且还做起了自己的地盘。

他成为了道上的一个厉害角色,没人知道他真名是什么,只叫他吴小佛爷,几年过去,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吴小佛爷的名号是踏着尸体得到的,他在这黑暗的漩涡里不断蜕变,蜕变成了自己都陌生的一个人,有时候梦中醒来他还会以为自己是那个吴邪,每天悠闲地看着自己的小铺子,和胖子吵嘴,欺负王盟开心,看张起灵坐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瞎子和花爷打打闹闹。但不是了——张起灵进了青铜门,小花在一次斗里失踪了,生死未卜,潘子死了,胖子走了,而他是吴小佛爷,他必须告诉别人,凡是不听话的人,凡是违背他吴小佛爷的人必须去死,死无葬身之地!


于是他的生活也变得简单起来,回到了人类最原始的欲望——活着。确保自己每天都活着,活到2015,等到那个杀千刀的张起灵从门里出来,铁三角再次聚齐,他不用再一个人扛起那么多,三个人的肩膀足够宽阔。


吴邪看着面前的人,叹了口气,拿起枪对准了他的太阳穴


“我会让你死的舒服点”


面前的人惊恐的睁大了眼睛,无神的轻微晃着头,身子止不住的蹭着后退,膝盖的衣服破了,露出细嫩的皮肤,也不管不顾。粗糙的地面留下一道道血条。


吴邪冷漠的看着他,直到他已经退到墙角,无处可逃,然后点上一支烟,将枪口重新对准他的太阳穴。


砰的一声响,对方的头上留下了一个血窟窿,像烧焦的烙饼一样,血顺着脸颊流到雪地,格外鲜艳。


吴邪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尸体,把烟摁灭在雪地,沉默了一会,轻声说


“知道么,曾经有两个人,一个叫我天真,一个叫我吴邪”


——————————我是分割线————————————————————

应莹莹,好心疼我们家天真!!天真不哭,站起来我陪你撸【x】
文笔渣。请自行携带护目镜
别问我写的啥,主旨是啥,我也不造【xx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