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你要烤串还是要我03

1我TM好爱程式爸爸

2没想到爆字数了本来想上中下写完的

3https://baokaobot.lofter.com/post/416b0e_10d1e1aa  01

 https://baokaobot.lofter.com/post/416b0e_10d4d047  02






      这已经是安迷修第三次因为钳子太烫,失手把串扔到地上了。站在前面等着的那对情侣开始不满的催促,金见状赶紧凑到中间露出和善的笑容,提出免费赠两串的补救措施。

      两个人忙活了将近三个小时,终于伺候完了大部分顾客,看着店里只剩下两三个人孤单寂寞冷的吃着串,安迷修和金终于倒腾出来喘一口气的时间,金贴心的给安迷修倒了一杯水,瞥到他眼底的青黑关心道“安哥,你今天怎么了?”

      安迷修苦笑,哑着嗓子说没事。

      没事当然是假的,安迷修想着昨天的事,觉得心里一团糟。在安迷修心里像雷狮这样处女朋友没断过流的人一定是个钢铁般的直男,于是在这样的前提下,雷狮的亲吻和话就有点过分了,当时他心里想着:你以为我喜欢你就活该让你调戏吗?好好的直男装什么gay?

      他越想越压不住心里的火,压抑三年的那点烦躁全都集中在他右手上,于是安迷修抬起右手给了雷狮一拳,实打实的那种。然后推开沉下脸的雷狮,狼狈的跑了出去。

      由于心情不佳,安迷修觉睡得也不踏实,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自己那一拳是不是太重了,又开始隐隐担心雷狮因为这个毁容怎么办,胡思乱想了半天,迷迷糊糊睡着后梦到自己高三毕业喝多了之后雷狮把他背起来送回家,在小区门口被小孩玩游戏后随意扔的石头绊了一跤,于是自己就头着地的摔在地上,捎带着给雷狮做了肉垫,梦里的痛感太真实,直接让安迷修醒了过来。

     “安哥,安哥?”金晃晃安迷修的肩膀,凑过来想要说什么,安迷修看着他,忽然发现对方脸有点红。

     “你认识格瑞吗?”

     “我们是高中同学,怎么了?”

     “那….他昨天晚上邀请我去歌厅…”

       安迷修忽然想起雷狮对他说的话,神色复杂的看着金。

      金被被看得发毛但还是小声继续说了下去“其实我….我…我一直喜欢格瑞,我想..趁着这次机会和格瑞表白..”

      安迷修内心了然,他鼓励的看着金等待他的下文。

     “但是..那里我一个人都不认识”金突然揪住安迷修的衬衫,满脸期待的看着他“你能陪我一起去吗?”

      安迷修觉得自己脑袋疼。一边是自己给了一拳的雷狮,一边是金的诚恳请求,他觉得这是一道送命题。

      安迷修沉默半晌,看着金眼里的失望越来越浓,终究没忍下心拒绝,他叹了口气心说大不了到时候把自己灌醉,管他雷狮电狮统统都可以视而不见。于是对着金点了点头。

 

####

      歌厅和饭店就是不一样,在彩灯的闪烁下,弥漫着一股弄弄的成年人的情趣。安迷修眯着眼睛看见长沙发上的凯莉翘着二郎腿搂着艾比,吵杂的舞曲音乐在耳边像炮仗一样炸开,他环视一圈,没发现雷狮的影子,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他看见在角落里坐在格瑞旁边的金向他打了招呼,露出率真的笑。

      同学们都知道格瑞带着金是什么意思,因此都默契的躲开那狗粮派送地,给小情侣清场,安迷修自然也不好过去,左右看看,他朝着隐在黑暗中的银爵身边的空位走了过去,坐下的时候期望着自己能得到一半旁边人神一般的隐藏技能。

      吵杂的音乐和昏暗的灯光都让安迷修有点飘在云端的感觉,这时包间的门被人从外打开,走廊里白炽灯的光打进来,照在刚进来的雷狮海盗团身上,尤其是雷狮身上,在安迷修的角度看就好像舞台专门打在演员身上的那束光一样。

      雷狮的脸没有红肿,依旧春风满面,帅的惨绝人寰的走过来,安迷修心里有点后悔,觉得自己那一拳打轻了。

      雷狮的视线扫了一圈,最终停在安迷修身上,安迷修指甲扣着沙发,想着前两天闹得不愉快,尬的只好假装在和银爵聊天,实际上——他连银爵的脸都看不清。

      雷狮停了一会就收回了目光,朝着女生堆里走去,引得那帮小姑娘一阵惊喜的尖叫,安迷修见状松了一口气,但没想到的是雷狮身后的佩利,大声的喊“呦,这不是会长?!斗酒啊?”

      安迷修最开始为了躲避高三毕业大家轮着敬酒的情况,特地早到,再加上之前拒绝过邀请,许多同学都不知道安迷修来了,但是佩利这一嗓子盖过音乐把安迷修推上了舞台中间,同学们站起来把目光齐齐投降他,发出“会长竟然来了”的感叹,安迷修站起来,勾起模式化的笑,回应同学们的热情呼唤,目光一瞥,瞧见排列整齐的酒瓶心里紧张得要死。

      雷狮他们找到地方做好之后人就到齐了。

      如果有一堆人去歌厅,那么这一堆人里肯定有几个麦霸,也必定有几个喝喝水玩玩游戏不唱歌的白嫖人群。安迷修不想唱歌,于是就被归为浑水摸鱼那一堆,一个女生死活把安迷修拽过来玩游戏,他不好拒绝,也不会拒绝女生,半推半就的就被拽了过去,然后就傻了眼。

      那是个简单的转盘,中间是可以随意波动的红色指针,盘面被均匀的分成十二份,上面黑底白字的写着各种要求,诸如喝酒,脱衣服,随意找人亲吻等等,说穿了就是真心话大冒险里的大冒险,一群已经大二且充满性知识的青年很明显都被这上面的要求弄的跃跃欲试,满面红光,安迷修却怂了,他想找个理由拒绝却突然发现周围闹哄哄的人都安静下来。

      安迷修回头,发现是雷狮拿着麦站到了最前面,高中三年雷狮没唱过歌,今天突然开腔自然吸引了同学全部的注意力,就连撺掇安迷修玩游戏的那几个人也都停下倒酒的动作,专注的看着舞台中间的雷狮。

      鼓点伴着欢快的音乐响起,熟悉的旋律撞进安迷修心里,他不可思议的看着雷狮,因为雷狮要唱的这首歌是one direction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他曾经想唱给雷狮当做告白的歌。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