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你要烤串还是要我02

1我TM好爱程式爸爸

2错字注意

前篇https://baokaobot.lofter.com/post/416b0e_10d1e1aa

##



     四个人都沉默了一会,接着金放开格瑞的胳膊,反过来抱着着安迷修的指着雷狮对格瑞道“就是他,打架挑事,欺负安哥!”

     安迷修心里还是挺感动的,但是欺负这个词实在不妥,他看了眼旁边的雷狮对金解释道“他没欺负我,就是刚才没收住才打到我脸上的”

     金看着安迷修半边脸泛红,心疼起来“那我给你上药。”

     格瑞和雷狮在瞬间交换了眼神,然后格瑞咳嗽一声,把金揪了回来。“我帮你看店,你让雷狮给你上药吧”

##

     安迷修跟在雷狮身后,昏黄的路灯把雷狮的影子拉长,安迷修就踩着雷狮的影子前进,谁都不说话,聒噪的蝉叫填满了夏日夜晚的星空,转过无数路口,雷狮带着他来到装饰的很气派的小区大门,拿着卡上楼打开了房门。

     这应该是雷狮为了上学方便在外买的一个房子,安迷修一边跟着雷狮进了玄关一边心惊胆战的数着刚才走过的路程,然后满脸惊讶的问:你上的大学是A大?A大和S大距离很近,安迷修本以为雷狮应该是在离自己一个筋斗云都翻不过去的地方,没想到竟然近在咫尺。

     雷狮点头,换上拖鞋,把安迷修请进家里。

     他的家在安迷修的标准下绝对不算干净,茶几上有几罐空啤酒瓶,已经被捏的变形,东倒西歪的散落在地,接着客厅灯光,能看见上面积的一层细碎的灰。

     “你平常不住这?”安迷修四处环顾,发现许多东西新是新,但没有被用过的痕迹,有的竟蒙上了一层灰。

     “一般住宿舍”雷狮从客厅的角落里翻出医药箱,把许多活血化瘀的药摆出来,又趿拉着拖鞋去冰箱拿冰袋。

      安迷修看到某地方乱就闲不住,在雷狮倒腾药的这点时间里,他随手找了个袋把空啤酒瓶收起来,又扯了张纸认真的抹去茶几上面落的一层灰。

     “你还真一点没变,会长”雷狮拿着冰袋,把它贴到弯着腰收拾茶几的安迷修的脸上。

      冰凉的触感惊了他一下,安迷修手上一抖,瞪了雷狮一眼,回道“你恶劣的性子也一点没变”

      雷狮乐了起来,手上的力道却轻了许多,他咧着嘴说了句我的荣幸,然后就让安迷修坐到沙发上,把药倒在自己手上,给安迷修红的那半边脸按摩起来。

      安迷修有点受宠若惊,他和雷狮打了三年的架,雷狮给他处理伤口到是头一次,尽管对方一脸玩味的笑着,不时加大力度想要听他因疼痛而发出的惨叫。

      钟表滴滴哒哒的声音传来,雷狮又开口打破了静谧。“明天高中同学去唱歌,你去吗?”

      这件事安迷修是知道的,作为会长,所有聚会想邀请的第一个人就是他,聚会必然少不了喝酒,但是安迷修从不碰酒,酒量也极差,高三毕业聚会那天,所有人都激动地向他敬酒,半瓶酒喝完,安迷修就撑不住了,接下来的记忆断了片,只有醒酒之后的头痛欲裂和干呕记忆犹新,出于不想再回忆一次宿醉后的痛苦,和不想再见到雷狮的复杂心理,安迷修婉拒了大家的好心邀请,在众人的哭嚎中成功当了一把反面角色。

     “银爵说可以带家属,好多同学应该都带对象去,你要是有也可以带。”雷狮接着补充道。

     “你的对象…们呢?你带哪个?”安迷修想着雷狮高中处过的流水般的女朋友,犹豫了一下,还是加了个们字。

     “哪个都不带”雷狮一脸我所谓。

      这就是安迷修讨厌雷狮的地方了。

      安迷修从小受到的教育是规规矩矩的,因此他极会克制自己,如果他下定决心要和谁相守一生,那他必定会说到做到,而雷狮不同,他活得随性活得自在,仗着一张高颜值的脸,想分就分,相处就处,不计后果。安迷修一边替那些小姑娘惋惜,一边又为自己喜欢上这种人而感到羞愧。

     “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你又要说教了?”雷狮停下揉按米修脸的手,挑眉看他。

     “不是说教,你既然亲了人家姑娘就应该对她负责”

     “这话也就能从你嘴里说出来”雷狮嗤笑一声,看着安迷修认真的样子,突然把双手按在他的肩膀上,向下使劲,将他推倒在沙发上。安迷修的呆毛在空气里晃了晃就顺从的倒在沙发上,胳膊因为身体位置突然的变化下意识的抬起,碰落了摆在茶几上的药瓶,药瓶顺着地板沿着弧线翻滚后碰到了沙发脚,不甘心的打着旋。

      雷狮在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俯下身子亲了他的嘴唇。

      他看着安迷修眼睛里的震惊,笑着说“亲了就要负责对吧?”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