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同居十六题

1因为最后一题被屏蔽了??????

2很虐的相声

3我TM好喜欢程式大大

——

1.一同外出购物

“你看看你,车里都是玩具马,你多大了不丢人吗”

安迷修看着雷狮车里的船模型没说话

2.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两个人全程面无表情。

“你不怕鬼啊”

“不怕啊”

“那我们看什么恐怖片”雷狮解开皮带“浪费老子时间,趁着天还没亮,来一炮吧”

3.卧躺在对方的膝盖上

“躺在你腿上还挺舒服的,作为报答——我帮你捶腿吧”雷狮掏出了自己的锤子

安迷修:…..

于是他们分手了【不】

4大扫除

安迷修扔了床下积了一层灰的船模型。

雷狮咔吧了安迷修所有的玩具马,还放肆的扔到了地上。

两个人一上午的大扫除白做了

于是他们分手了【不】

5.做饭

安迷修不小心把雷狮的头巾当成抹布擦了餐桌。

楼下的金听到头顶上传来爆炸的声音哆嗦的搂住了格瑞。

格瑞默默的在心里给雷狮安迷修点了个赞。

 

6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能不能别在睡觉的时候戴头巾”

“你能不能别在睡觉的时候抓着我头巾?”

“我也很无奈啊!我一梦到骑马就像拽缰绳!!”

 

7早安吻

安迷修偷偷把芥末挤进雷狮的嘴里

雷狮惊醒,用舌头把芥末送回安迷修嘴里。

两个人都被辣得呛出了眼泪

这真是一个辣眼睛的早安吻。

 

8.替对方挑衣服

“衬衫甩卖,十块钱二十件”雷狮甩出一百块钱

“领带甩卖,十块钱二十条”雷狮甩出一百块钱

“裤子甩卖,十块钱二十条”雷狮甩出一百块钱

“绷带甩卖,十块钱二十卷”雷狮甩出一百块钱

“杜蕾斯甩卖…..”安迷修把雷狮拽回了家。

9.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我喜欢猫”安迷修看着猫耳的雷狮

“我喜欢兔子”雷狮看着兔耳的安迷修

围观的凯莉墨镜碎了。

10一方卧病在床

雷狮把冷的汉堡放在安迷修滚热的头上。

安迷修决定和他分手

11帮对方擦头发

安迷修扎好马步,手拿着雷狮头巾的两头,左右摩擦着雷狮的头发。

雷狮决定和他分手

 

12.午睡

不存在的,他们只午睡♂不午睡

 

13.屋顶上看星星

不存在的,他们晚睡,没有时间看星星。

 

14一个惊喜

安迷修给雷狮折了个小纸船,让雷狮目送着船顺着水飘远。


15关于孩子

雷小安终于鼓足勇气“爸爸,能不能不要老把你们的希望强加到我身上”

他指着这些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十分难过“我真的不要船和马了”

16滚床单

https://weibo.com/5339804740/profile?profile_ftype=1&is_all=1#_0

end

我tm好爱程式爸爸

评论(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