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有特典b却没有特典a的傻孩子了【_(:з」∠)_】

@程式

疯狂赞美各位太太啊啊啊太好看了吧!!我幸福的爆炸了啊啊啊,这纸也太好看了,摸着手感舒服到爆啊!

照例表白程式爸爸!
程式爸爸真人更帅好吗!!!简直帅上天!!亲友当时说见了面,他就说:师姐,我给你带过来个儿子_(:з」∠)_ 紧张的不会说话啊啊啊啊,想叫爸爸但是忍住了,最后还是叫的老师_(:з」∠)_签名秀过了就不秀了_(:з」∠)_反正我已经膨胀了,上天了,飞升了x

最后——还有没有特典a啊快救救我这样的可怜的孩子吧【哭泣.jgp】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