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关于姬佬

1#双性转  注意避雷

2我爱百合,百合使我快乐,百合加雷安使我飞升【。】

3如有雷同。那就同吧【ntm】

4特短。摸个鱼



    “你就是个姬佬”雷狮把装满了薯条汉堡的餐盘啪的一下摔在桌子上,对着一脸认真看着百合漫画的安迷修道。

    “我是姬佬”安迷修极其宝贵的把手里的漫画收进书包里,拿起盘里的可乐,晃了两下,听见冰块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于是看着雷狮问道:“你加冰了?”

    “大夏天谁喝可乐不加冰。”

    “你生理期。”

    “我身体好”   

    “你就不能心疼点自己?”

    “就是心疼自己热,我才要了一杯加冰可乐”雷狮染着指甲油的手拿着吸管插了进去,视线从对方的脸滑到胸,她盯着安迷修快要被崩开扣的白衬衫,觉得不妙。

      有点想摸。

      安迷修把碰完可乐粘上的水珠擦掉,又掏出来了那本漫画,翻来覆去的看作者的签名。

    “要不是我帮你说,你都要不到签名。”雷狮撇去一个不屑的眼神,回忆着安迷修见到偶像,脸红到耳根说话结结巴巴的样子,就十分后悔怎么当时没录下来以便日后嘲讽她。

    “谢谢你。谢谢你。”安迷修抬头挺敷衍的回了两句。

    “瞧你那怂样,以后有了喜欢的人,我要是不在旁边推你一把,你都没勇气告白。”雷狮把汉堡纸拆的哗哗作响,翘着二郎腿继续调侃,她甚至都想好了安迷修接下来的反应,她一定会皱着眉头先提醒自己要注意坐姿,注意吃饭的礼仪,然后再接自己的话。

      出乎意料的是,安迷修突然合上了漫画,没有任何要道德教育的意思,只是满脸认真的盯着雷狮,盯得她浑身发毛。

    “要是你呢。”

    “啥?”雷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安迷修这话什么意思。

    “我说。”安迷修一字一顿道“要是是你呢。”

      雷狮盯着安迷修的眼睛看,就容貌而言,她属于清秀一类,而整张脸上最好看的地方,就是这双眼睛,像清晨,薄雾散去,挂着露水的嫩叶。不经意间就闯进了人心里。

      真是输给这个姬佬了。

 

    “推”雷狮道,他把安迷修端着可乐的手拽到自己眼前,低头喝了一大口。然后勾起嘴角道“推倒为止”

评论(25)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