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come to me08

1我TM好爱程式爸爸

2我是不是应该多让他们谈谈恋爱?傻白甜的那种?

3https://baokaobot.lofter.com/post/416b0e_10f23cf007红烧肉



      身着皇子服的雷狮坐在他旁边,手里拿着酒杯,有点醉醺醺的模样。


      又来了,安迷修心说:我又梦到他了


      骑士和皇子坐在花园中的凉亭里,夜色正浓,星星闪着光,模糊的勾勒出围在亭子附近的花海,皇子抬手又给自己灌下去一杯酒,骑士有些不满地皱着眉,伸手去抢酒杯,但是被对方扣住了手腕,那人力气大得出奇,骑士竟然就这么被钳制住了。


    “你不能再喝了”


    “我有没有说过你很无聊?”皇子放开骑士的手,给自己又倒了一杯。


    “说过很多次。”骑士如实回答。


    “你就是个傻子,还傻的一腔情愿。”皇子站起来,指着骑士说道


      骑士抬头看他,叹了口气“你醉了。”


    “是啊,我现在应该说点醉话吧。”皇子脚步不稳的接近他,酒杯摇晃着,一些沿着杯沿留下来,滴答到地上。“傻子,我带你走吧,别留在这了。


    “您能别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吗?”


    “责任?”皇子勾起一抹嘲讽的笑“什么责任?必须死的责任吗?”


    “你是皇子,你不会死”骑士终于把皇子手上的酒杯抢了过来,但那些液体多半都撒到了他身上。


    “我不是皇子,我是个棋子。用完就扔的那种。”皇子没在意酒杯,直接拿起酒壶对准壶嘴就灌了下去。骑士怕贸然去抢呛着对方,只能看着他喝酒。


      皇子的喉结随着吞咽上下移动,他直接把空了的酒壶扔到地上,用手擦擦嘴边的酒渍,再次开口时问道“那个病,现在死了多少人了?”


    “大概…我们国已经有一千人了”骑士低着头,音调里有些悲痛。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而后皇子托起了骑士的下巴,借着月光去看他如碧湖般的眼睛,他们离的很近,两个人的的呼吸都打在一起,浓烈的酒味扑在骑士脸上,他有点不适,挣扎了两下,但没有成功。


    “你的眼睛真好看”皇子开口,每个字都打在骑士心上。“可惜,淬了毒。”

 



      安迷修感到腰酸背痛,他扭头看着躺在他旁边睡得无比舒坦的雷狮很想给他一拳。


      他躺在床上一点点找回昨天的记忆,虽然后面有些模糊不清,但安迷修完全能想象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光景,他觉得脸烧的厉害,本来想找人合作,结果去莫名其妙的和人来了一发,这是什么发展?!


      当他努力压下最开始的羞愤之后,觉得好了挺多,但一想到上了他的人就睡在他旁边,胳膊还自然的搂着他,他就觉得尬的不行,安迷修想拔腿就走,但想到他正事还没干,只能把心思收起来,盯着天花板给自己做心里工作。


      这都他妈什么事啊?!安迷修看了半天天花板,终于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你醒了?”雷狮刚睡醒,嗓音低沉,着实苏了安迷修一下。


      安迷修完全不想再提起昨天晚上的事情,他咳了一声,发现嗓子还是哑的厉害“先谈正事,我被人盯上了”


      雷狮偏不让他如愿,他掀开被子站到床边欣赏的看着安迷修身上的红印说“安警官,你知道你昨天晚上喘的有多浪吗?”


      安迷修撑起身子,抬手就冲着雷狮的两肋打去,他堪堪躲过去却发现安迷修只是做了个假动作,这一愣之间给了安迷修机会,他的腹部实打实的挨了一拳。


      雷狮十分庆幸安迷修因为事后腰酸背痛力量小了些,否则他可能就要被揍得起不来了。他捂着肚子,脸上笑意不减,继续说:“你这脾气也太爆了点,我好歹也算救了你,帮你破了处男之身不是么?”


      安迷修考虑了一下再打一拳自己的手肿起来的几率,然后冷着眼瞪着雷狮重复道“我被人盯上了。”


    “所以呢?”


    “我门前被塞了纸条,上面就写着一个字:画”


      雷狮的笑收起来了,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安迷修。


    “我想我们需要合作,鉴于我们已经被人绑在一起了”安迷修一字一句道。


      雷狮死盯着安迷修看,好像闪光灯打在犯人身上,但只有雷狮自己知道,他心里其实没怎么犹豫就赞同了安迷修的提议。


      这可不太妙,雷狮给自己敲了警钟,他不应该这么轻易就信任眼前这个人的。


      僵持之中,服务生推门而入,把早餐送了进来。


      安迷修看雷狮一动不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就自己下了地,帮服务员把菜摆好,在那姑娘礼貌地道谢时回了句没什么。


      雷狮冷眼瞅着他和服务生说说笑笑,很想好心的提醒服务员,让她仔细看看这位好心人身上色情的吻痕,但丝丝作痛的腹部让他把话堵在了嘴里。


      门砰的一声被关上,安迷修感觉自己已经给足了雷狮思考时间,他一边拿出餐具,一边开口道:‘想好了没有’


    “还记着那个服务员吗?”


      安迷修立刻明白了雷狮说的是谁,他当时就猜测雷狮肯定不会把他交给警察局,现在看来,雷狮真的把他藏起来了。


    “他死了”雷狮看安迷修点点头跟着坐下拿起了筷子“我把他藏到那家酒吧里,他就死在那”


      这是个不好的消息,最起码证明了背后那人的势力要比他们大得多,安迷修感觉他俩就像两只蚂蚁,被人用放大镜观察着,令人十分不舒服。


    “你是最近才被人监视的,你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雷狮给自己夹了一口肉,放到米饭上。


    “知道我为什么当医生吗?”


      安迷修摇头。


    “从我十岁那年开始,我每年都能接到一张纸,上面的字我看不懂,但是从上面的图来看,那是和医学有关的东西,为了弄清上面是什么,我学了医,查阅了各国医书,都没有相关的内容。但从这上面文字的排列来看,我猜测这个写东西的人应该是在做什么东西,而有人把这些寄给我,就说明他们要这纸上的东西。”


      安迷修认真的听着,突然有点心疼小时候的雷狮,父母被杀,又活在被跟踪被监视的阴影里,比他不知道要遭烂多少倍。在这种情绪的驱使下,他下意识地就给雷狮夹了口菜放到他碗里。


      你在干什么?!!

  

      安迷修看着雷狮勾起嘴角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此情此景尬的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雷狮乐呵着看他,在安迷修快要绷不住的时候挺给面子的把菜咽了下去“你这么傻怎么当上警察的?”


    “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


    “堵不住。”


    “….”


      雷狮看到安迷修吃瘪,低下头去扒拉自己碗里的饭,突然觉得对方有点可爱,尽管肚子上的疼痛提醒着他这人不是好惹的货。


      这太不妙了,雷狮忘了自己是第几次重复这句话了,但是真的,这真的是太不妙了。


      他怀疑自己要弯了。



评论(27)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