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上老师判多少年,急,在线等04-07

男大六抱金砖
错字注意

4
      从那一架后,雷狮就经常赖在安迷修的办公室不走了,最开始以强行成为的唯一的历史课代表为理由,后来连借口都懒得找,只要一到课间和自习课,他就推开安迷修办公室的大门,熟稔的像近自己家后院,他吃光安迷修桌上放的水果,打开他所有的柜子,把里面放着的小马饼干拿出来全部给喜欢甜食的卡米尔。
     

      雷狮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心里明白,这是在恶作剧,他就想看看安迷修什么时候能裂开他温和的外壳,从里面漫出狂躁的,炙热的岩浆。

     
      但毫无例外的都失败了。

     
      他的老师对此毫不在意,依旧每天忙着他的工作,笔头打着转,发丝垂下去扫着他的脸颊,比一般男生都要白的脖颈向下是永远都是整洁的衬衫,领带也规规矩矩的悬在空中。

     
      青少年脑子里总是要有点不可描述的东西,雷狮打小就不喜欢老老实实的孩子,但看着穿衣服都穿的一丝不苟的安迷修,他只想撕开那人的衬衫,咬坏那人的嘴唇,看他那张淡漠的脸染上潮红。

     
      那件白衬衫太勾人犯罪了。雷狮闻着他身上的皂香闻,忍不住想。

5

     

       安迷修每周三的历史课都在下午第一节,彼时学生们午睡刚醒,满脸倦容,稍一个不留神,就能坐着进入梦乡,生物钟如此,再好的老师也没办法阻止学生犯困,安迷修就尝试在课前讲笑话。

     
      但说句实在的,他的笑话确实不怎么样,又尬又无聊,尤其是里面主人公的名字,充斥着一股劣质玛丽苏的味道。同学们最初碍于面子还零零星星的干笑两声,到后来就没了耐性,迷迷糊糊的继续补觉,雷狮看着好笑,跟着一起装睡。

     
      安迷修于是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把粉笔扔进盒里,走下讲台,衬衫在腰处堆叠出褶皱,视线扫过困得东倒西歪的同学们,最后停在雷狮身上道:“你给同学们唱个歌吧。”

6

      雷狮瞧了眼手机,已经是晚上十点,离关寝室还有一个点,他估计安迷修还没回教师宿舍,从床上跳下去就朝他班主任的办公室走去。

      在走廊,正好就碰见了安迷修,那人端着一盒方便面,朝热水房走,雷狮叫住他,看看面又看看他眼底的青黑,问道“这是晚饭?”

     “算是中午饭吧”

      啧。

      他知道最近安迷修很忙,之前辞职不干的老头子看到安迷修竟然把这群榆木脑袋教开了窍,面子上挂不住,倚老卖老请了几个月的假,把自己带着的两个普通班也扔给了安迷修,雷狮眼瞧着安迷修在课上清嗓子的次数越来越多,心里跟着愈发烦躁起来。

    
      “我今天上课帮你唱歌了”

     
      安迷修瞧着他等待下文

    
      “你拿什么报答我?”

    
     “我办公室里那些吃的——”

    
      “那是应该的。”雷狮一把抢过对方拿着的方便面顺手扔进了垃圾桶里。“请我吃饭,安老师。”

7

     
      凹凸高中建在一个开发新区,这地方刚发展没多久,人烟稀少,一接近冬天,更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心酸感。

     
      安迷修和雷狮在寒风中缩着脖子找了好几圈,终于发现了一个不起眼的串店,暖黄的灯光下桌椅全都泛着一层油,雷狮胡乱的用纸擦了几把,就坐下点了几十个串,外带两瓶啤酒。

     
      安迷修看着雷狮熟练地开完瓶盖给自己递过来一瓶,伸手就接了过来,而后他叮嘱道“在学校里别喝。”

     
      雷狮随便的应了一声,催了两声服务员,不多时烤串就摆了上来,灯洒下的光非要挤在安迷修和他的学生之间,衬的桌上的串越发闪着油星,勾的人食欲大增。
几杯酒下肚,雷狮觉得热了起来,他脱掉外衣,露出里面的紧身衣,而坐在对面的安迷修,还在安安静静的喝着他的酒。

    
      “你为什么这么无聊?”雷狮问道。

    
       “无聊挺好”安迷修指节摩擦着啤酒瓶“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总觉得能凭着一张嘴能感化全世界。”

    
      “你比我中二多了。”雷狮及时点评。

    
      “是。”

     
      两个人又没了话,雷狮仰头把他杯里最后一口酒喝光,扭头叫来服务员。安迷修手一顿,皱着眉道“只能一瓶。”

    
      “一瓶不够”

    
      “不行,你还未成年。”

    
      “比我大几岁很了不起吗?”雷狮说着就用筷子撬开了瓶盖,在将麦色液体将要脱离瓶口之际,安迷修扣住了雷狮的手腕。

     
      他的手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强壮,但攥住手腕的那一刻,就如套上锁环一般,让他动弹不得。

     
      因为这次钳制,两个人的距离立刻就被拉进,雷狮抬头便能看见他随着眨眼不断扇动的睫毛,和因为干涩微微起皮的嘴唇。

     
       雷狮的第一反映不是手腕上的疼,他又多看了几眼安迷修漾着灯光的眼睛,心道,这可是个好机会。

     
      雷狮舔舔嘴唇,直接站起来含住了对方的,他虽然小黄片看了不少,但缺乏实战经验,他毫无章法的用舌头扫过安迷修的口腔,笨拙的换气,但对方显然比他还要惊慌,身子一颤,就松开了扣住他的手。

     
      椅子发出咯吱的声响,雷狮看着安迷修耳根渐渐红起来,笑着叫他。“成年人?”

#
竟然有这么多人点梗,惊讶.jgp
我这窑子开了这么多年总算有官人来享受生活了【你在说什么】
等我有时间。慢慢写。慢慢写。

评论(50)
热度(6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