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脚控根本把持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come to me 14

1车

2按照大亲友的要求,脐橙。正面,倚着墙。

3明天正式上课,熬夜赶完的,没时间再检查了,错字应该会超多,你们凑活看

4   https://baokaobot.lofter.com/post/416b0e_110ed70d  13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挺难说清楚的。

     

     它有时候落地生根,抽枝长叶,一层层包裹着从心脏处蔓延,直至和你的脉搏同步。

     

      你到底把他当成了什么?

     

     安迷修问自己。

     

       他感觉自己被扯成了两半·,一边在道义的驱使下,他注定要和雷狮刀剑相向,另一边,在这份文火慢炖的感情下,他又想收敛自己的利刃,扯着对方的头巾以口舌为武器狠狠地谴责雷狮的欺骗。

     

       你打算怎么办?

     

      你应该做什么?

    

      拳脚相加已是不可避免,安迷修瞧着雷狮被他揍红了的脸,想起来上辈子躺在他身侧浅浅入眠的皇子的脸,想起来在医院自己一睁开眼就看见的紫眼睛。

    

        那瓶病毒被雷狮扔进口袋里,随着他每一次动作,绿色的液体就要随之晃动,两个人在那副画的注视下浑身紧绷的对峙着,灯光照在安迷修的脸上,留给雷狮一地黑暗。

    

          安迷修那一拳本应打在雷狮的下腹,但最终转了个个,雷狮的那一下本该落在安迷修两肋,但也变了方向。

     

     “你要干什么?”雷狮把他的手扣在背后,整个人几乎贴上了他的后背,这个姿势暧昧又危险,吐息随着雷狮的话都送到他的耳后。

      

           安迷修几乎下意识的身子一颤。而后挣开了雷狮的束缚,转而揪着对方的领子骑在了他身上,雷狮一只胳膊肘撑着地面,另一只手拽着安迷修的领带,紫色的眸子全都分毫不漏的撞进安迷修眼睛里,仿佛是蛊惑着他踏入的森林。

      

           妈的。安迷修为数不多的爆了句粗。

       

         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

     

         他把雷狮按在地上,低着头去拉开对方的裤链,雷狮看着他领口处漏出的锁骨,一时发懵,等缓过神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捏住了他的老二,毫无技巧可言的胡乱揉捏。

     

       “你….这他妈是分手炮?”

      

         “是。”

      

         雷狮一下子把对方揪到眼前,咬着牙道“你疯了?”

      

       “我没有。”

      “

         好。”雷狮看着他的绿眼睛一字一句道“既然你想干,那我就满足你。”

滴滴叭叭乌——开车啦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6dK6vRly1fksls92o3fj30eg2mb48v.jpg

他们同居时候打的那几炮,你们自行脑补吧。

我是不会写的【笑容逐渐缺德.jpg】

评论(34)
热度(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